人济大厦欢迎您! !

人济大厦

人济大厦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高速路与东四环城市高速路、京顺路的交汇点——四元桥畔,国门商圈核心。距机场16公里,距CBD10公里。未来将要建设的机场轨道交通线也将从此穿过。目前,项目外围交通系统能够快速地进入北京市快速交通网络,通达全城各处。与CBD相比,国门商圈的国际化程度与CBD不相上下,但有着CBD不可能拥有的出行效率,堵车现象相对很少,交通品质和效率相对突出。另外,项目内部交通形成顺畅的循环系统,为提高内循环的效能,开发商还规划建设出一条高等级的市政道路,使得交通内循环吞吐能力大为增强,出行更为顺畅。项目交通的内循环系统则通过多处出入口快速进入北京城市快速交通网。可以说,人济大厦的交通条件得天独厚。

功能实现度


   内部:在大厦内部设置了完善的商务功能设施,从大堂、会议室、员工餐厅等等,是严格按照甲级写字楼标准配置的。另外,建筑的平面格局、朝向、层高均为功能的实现做着贡献,比如写字楼10层以上的8米层高,就可以满足特殊办公的需要;1500M 2的平层面积、开敞式大空间,满足国际总部办公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用一座国际标准的商务酒店作为配套。借助人济万怡酒店的商务设施完成企业商务宴请、客户住宿、谈判、酒会、大型公关活动等商务活动。


   外部:依托国门商圈成熟的国际商务、生活设施,借助丽都、燕莎商圈的国际化氛围,外部条件的优越性也为商务功能的实现提供了充分的保证。众所周知:国门商圈、丽都商圈、燕莎商圈是北京东部商务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三个相连接的商圈,位置紧密,呈集中连片之势。区域内分布了北京最多的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及公寓,有着齐备的商务、生活设施,是北京外国人工作和生活的区域。


成本的经济性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发展的重要动力是资金运用能力的最大化。购买写字楼作为一次性投入,虽然在一定时期内付出看似较大,但结合还款方式,比照租金总值、运作建设管理成本、时间成本远比承租或自建更加经济。同时,企业总部会成为该企业的固定资产,由此能够获得融资时的物质担保,为生产或再生产充实资金,创造更大产值。人济大厦的销售实际上体现的是:以目前的市场价格获取未来的市场价值,赚取了时间成本。开发商为企业提供的多种合作方式,真正达到合作的双赢。


成长性


   项目位于国门商圈核心,处于丽都商圈、燕莎商圈、国门商圈的三大国际商圈交汇地带,是最临近机场的国际化商圈。目前,在望京的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区和电子科技产业园区汇聚了诸如摩托罗拉、西门子、LG、松下、北方电讯、朗讯、三星、索尼爱立信等世界500强企业,同时,更是吸引国内大量的电子科技产业企业的进驻,该区域正在逐步成为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基地;规划中的第四使馆区也位于望京,这将为项目所在区域未来国际商务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更有力的保证;位于小天竺建筑规模最大的、面积37万平方米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将于2007年首期投入使用,2008年全部竣工;首都国际机场是华北最大的国际口岸,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首都机场正在进行扩建,建成后旅客货物吞吐量将大幅度增加,而国门商圈则自然成为口岸催生国际商务的直接受益者,这种“前沿”地位将有效推动国门商圈扮演国际商务“第一梯队”的角色。


环保节能


   大厦坐落在15000 M 2绿荫广场之中,绿地面积与建筑面积配比达到1:3,同比标准甲级写字楼该数据为1:10,由此可见,项目的生态优势十分突出。同时,配置了多套空气优化系统,如空气消毒预警系统、防紫外线辐射卷帘等,有效地保证了建筑内的空气质量高纯度洁净。建筑体采用东西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能够保证自然通风及自然采光,有效节约能源。建筑外观设计与万怡酒店风格统一,均为大面宽外窗,达到节能、舒适、环保的目的。


人性化


   从以人为本的角度考量,人济大厦更是做足了人性化文章。前文所说的生态、环保标准实际上是另一种表现形式的人性化尺度。园林绿化,各项空气净化系统,24小时全生态环境,为工作其间的职员提供了健康、愉悦的办公休憩环境。大厦A、B座写字楼的地下一层为700M2的员工餐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幽雅、温馨的就餐环境,体现了浓厚的人文关怀精神。写字楼首层设残疾人专用轮椅坡道和扶手,内部配备无障碍专用卫生间以及无障碍电梯。大厦标准层高达到4米,10层以上更达到8米,空间感更加符合人体生理心理感知要求。


   企业总部是企业未来长久发展的战略基地,关乎企业发展的进程,挑选时既要有现实的眼光,更要有未来的眼光。现实的眼光是指产品符合自身需求,并具备时代特点;未来眼光则是指产品的超前性,如人性化、生态化、科技化标准必须有一定的超前性,才能保证产品能跟上未来发展。人济大厦正是结合这种现实性和超前性,为北京奉献出一个经典的国际企业总部。秉承开发地产景观的人济集团,按照“公园地产”的核心理念将把大厦打造为卓越、独特的“公园式的国际总部写字楼”。

项目概况:


规划总用地:9134平米

总建筑面积:57000平米 其中地上部分41700平米 /地下部分15300平米

地上主体建筑41133平米 / 综合配套用房567平米

写字楼标准层高为4米 10层以上层高为8米

容积率:4.56

绿化率:30.3%

建筑密度:0.35

建筑层数:23层

其中地上11--20层 地下3层

建筑高度:78.55米

其中综合配套用房3层,建筑高度19米

规建许可证:2003规建字1428号 / 2005规复函字206号